" width="1000" height="666" webkitallowfullscreen="true" mozallowfullscreen="true" allowfullscreen="true" style="border:none;">

決戰羅東文化工場街舞演出 精華版+評審SOLO

2013年3月18日 星期一


決戰羅東文化工場街舞演出-精華版


決戰羅東文化工場街舞演出-精華版 from BeatBoy on Vimeo.




決戰羅東文化工場街舞演出-評審SOLO



決戰羅東文化工場街舞演出-評審SOLO from BeatBoy on Vimeo.






Filmed : HANK , GINO




活動資訊

一.主辦單位:宜蘭縣政府 文化局

執行單位:蘭陽街舞團



二.演出活動地點日期:

地點:羅東文化工場大廳

時間:102年3月9日(星期六 下午2點30分到3點30分)


三.節目內容企劃

街舞為時下年輕人最能展現青春活力的活動之一,蘭陽街舞團策劃以(BATTLE)表演比賽的方式,邀請縣內各個在地街舞社團與街舞愛好者於羅東文化工場一較高下,展現街舞的魅力與活力!為了增加比賽及表演的可看性與精彩度,本次特別策劃邀請國內知名的舞者於擔任評審並安排現場演出,搭配邀請數個縣內的街舞團體作演出,為此更邀請了國內知名的街舞比賽DJ 在音樂上提供最好的尬舞音樂。除了透過良性的競爭提升街舞運動的水平,也要讓觀眾們宛如參與一場的街舞派對活動!現場也會透過互動,給觀眾親身體驗街舞的樂趣!


評審:皓子 mm popper

囂張 so funky

小宏 Merry Monarc

DJ :DJ 光光

MC主持人:紙人 JACK



PS 當天活動結束後特別安排兩位台北下來的評審老師開設街舞課程

分享跳舞的觀念與經驗

囂張老師:16:00~17:00(暫定)

小宏老師:17:00~18:00(暫定)





活動執行:藍暉皓0980-632255

黃瑴恆0929-124751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 

TOGETHER WEDDING

TOGETHER WEDDING

搜尋此網誌